CN / EN

党纪政工
党群建设

城市建设工程系召开毕业班党员座谈会

2021/07/05

610日上午10时,城市建设工程系毕业班全体党员在校园南区创客空间参加了此次茶话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共4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刘梅书记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班学生党员代表结合大学生活中特别是入党以来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他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在新的起点继续发挥标杆作用,为母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学生党员代表还对学院学习及工作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刘梅书记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祝贺同学们按照学校培养方案,圆满完成在校学习任务,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秉承工业报国之志,永葆奋斗昂扬精神,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大潮中,收获美丽奋斗的青春。

通过此次活动,城市建设工程系毕业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茶话会为即将毕业的自己留下了丝丝回忆,且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母校争光。

刘梅/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