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2022/03/16

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简介

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于2017年由合肥工业大学倡导并牵头省内9所高校共同发起,经安徽省教育厅和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联合批准发文的省级学科竞赛项目。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内各高校轮流承办和社会企业资助协办,对于推进安徽省高校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挑战、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提高我省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2017~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奖情况

序号
届别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奖项
获奖时间
1
第一届
叶童、徐江磊、徐秋雨
王辉、王静峰、宋满荣
一等奖
2017
2
第一届栾昱、齐智猛、赵润
宋满荣、赵春风、陈安英
一等奖
2017
3第一届张钰、杨威、张思慧
陈安英、王静峰、王辉
一等奖
2017
4第二届
葛健、何佩棠、傅琦
王辉、宋满荣、陈安英
特等奖
2018
5第二届蔡文玉、夏春、吕曦
李庆锋、黄慎江、王静峰
二等奖
2018
6第二届蔡文玉、夏春、吕曦
李庆锋、黄慎江、王静峰
最佳创意奖
2018

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秘书处

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于2017年由合肥工业大学倡导并牵头省内9所高校共同发起,经安徽省教育厅和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联合批准发文的省级学科竞赛项目,举办竞赛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安徽省高校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挑战、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提高我省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竞赛组织机构由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组织委员会和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专家委员会组成。竞赛组织委员会下设秘书处,秘书处设于合肥工业大学,设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和秘书若干名。

秘书长:王静峰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院长)

副秘书长:王辉、汤莺

秘书:宋满荣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