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科建设
学科竞赛

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

2022/03/15

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同济大学联合主办,该赛事于2003年由同济大学首先发起举办,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实际分析和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进一步加强华东地区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目前,邀请赛已经举办十四届,参赛学校已经覆盖华东地区六省一市,有同济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8所高校参赛,安徽省仅我校受邀参赛。

我院学生组队代表学校连续参加了十四届邀请赛,并且2012年我校承办了第九届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


近五年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获奖情况

序号
届别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奖项
获奖时间
1
第十届
周斌、俞忠、何沙沙
王辉、陈安英、宋满荣
一等奖
2013
2
第十届鲁萌萌、吴沛森、徐秀
王辉、陈安英、宋满荣
三等奖
2013
3第十三届
戴光宇、赵鹏、高宇琦
宋满荣、王辉、王静峰
二等奖
2017
4第十三届王勉、程学明、张潇
宋满荣、蒋庆、王静峰
三等奖
2017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