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70期发展对象党校班开展“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3/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校第70期发展对象班组建两支队伍分别开展了“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1129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70期发展对象党校班本科生学员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初冬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进入陵园大门拾级而上,一幅展现革命烈士英雄形象的大型浮雕纪念碑映入眼帘,面向纪念碑,学员们整齐列队,敬献鲜花。而后学员们有序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着的历史影像、烈士遗物、烈士手抄、名人字画、领导题词等,充分展示了革命和建设时期江淮烈士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光辉事迹,学员们对于“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以及“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成就梦想。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培养科技创新能力,1129日上午,70期发展对象党员班研究生学员前往合肥市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同学们满怀好奇和求知欲认真观察,有序参观了数学与力学、信息技术、现代交通、声光电磁、杨振宁陈列馆等多个展区,参与科学实验和体验科技成果,轮流动手操作实验设备,亲身探寻科学奥秘,在潜移默化中,学习科学知识,感受科技魅力。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员们党性得到了锤炼、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吴亮亮、何琳/文、图

魏婷、王东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