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博士生崔巍懿荣获2023中国健康城市科学学术年会优秀报告奖

2023/11/08

近日,“2023中国健康城市科学学术年会”在上海同济大学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崔巍懿为报告者(导师:李早教授,联名作者:孟程、李清涛、韦天宝、孙昕、李春阳)的论文《恢复与探索,基于步行需求的医院室外休憩空间优化策略研究》从国内外210余场报告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报告奖(Excellent Report)。

本次会议以“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健康——健康城市研究与规划实践”为主题,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健康城市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地理学会健康地理专业委员会首次联合举办。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的有关专家和国内各高校、科研院所与规划设计公司共300余位代表现场参加了研讨。

本次年会是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展示了全球城市研究的前沿方向,为促进健康城市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平台,为推动健康城市的跨学科协作和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崔巍懿/文、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