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博士生成庚荣获亚洲国家城市规划与环境管理国际研讨会(AURG2023)最佳报告奖

2023/11/08

近日,第十三届亚洲国家城市规划与环境管理国际研讨会(AURG2023)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成庚为第一作者,李早教授为通讯作者(合作者:程子瀚、张韫、夏舒婷)的论文《Similarity and Stability: A Study on the Chromatic Characteristics of Regional Built Spaces—Exploring the Color Aesthetics of Huizhou Architecture in Southern Anhui, China》从国内外80余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报告奖(Best Presentation Award)。

本次会议共收到亚洲各国学术论文百余篇,在发表的84篇论文中仅设学生最佳报告奖项Best Presentation Award for Students四名。成庚同学作为此次会议中该奖项唯一的中国获奖者,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另外三名获奖者分别来自日本丰桥工业大学和日本九州大学。

亚洲国家城市规划与环境管理国际研讨会是由亚洲城市研究小组(Asia Urban Research Group, AURG)组织,由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从198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有30余年的历史。本届大会是因疫情中断四年后的首届会议,以“面向全球环境的亚洲城市规划设计”为主题,研讨新冠疫情对亚洲国家城市发展带来的持续性影响,关注“双碳”背景下亚洲国家城市发展和环境相关的各种问题。通过此次研讨会,亚洲各国学者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城市规划、智慧社区和社会创新等关键议题,共同应对城市化带来的挑战。


成庚/文、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