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与建环教师党支部共赴清风阁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2023/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崇尚廉洁的廉政文化内涵,提升“为民、务实、清廉”意识。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与建环教师党支部于614日下午共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园清风阁开展“学红色文化 溯红色记忆 传红色精神”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大家参观了清风阁中“孝亲厅、勤业厅、清心厅、正直厅、官德厅、清风厅”等多个展厅,通过历史资料和文物回顾了包公“忠、孝、清、廉”的一生,包公刚正不阿的凛然正气和浩然清风让大家感慨万千、久存于心。迈入警示教育厅,学习焦裕禄、杨善洲、沈浩等先进榜样事迹,学习感悟廉政楷模鞠躬尽瘁、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

此次参观清风阁活动,师生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廉洁警示教育的深刻意义,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吴敏、胡彤/

胡彤/

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