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土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2023/06/09

66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纬地楼41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梅主持。

刘梅对学院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和通报,并传达学校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议精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对于查摆出的问题,按照制定的整改举措,认真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对于确定的调研主题和方向,充分运用座谈、访谈、实地调研等方式,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需结合自身实际,确保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防止“两张皮”,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团结奋进的姿态,加快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的创新型拔尖人才,谱写新时代“为江河安澜,为广厦万千”的新篇章。

 


 

                                       孙迪/

丁卓越/

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