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土木学院开展优秀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

2023/06/02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531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在纬地楼515会议室开展优秀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暨支部建设专题党课,学院22个基层党支部的全体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史灿、安徽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苡铭、学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向华,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创建工作重点举措、亮点做法、品牌活动、典型示范推广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所在支部建设经验。

党委书记刘梅首先肯定了三个支部的经验做法,同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从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党建示范创建及质量创优目标要求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师生党支部委员要牢记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实践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刘梅书记为大家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专题党课。

 

 


                            孙迪/

                            孙迪、丁卓越/

                            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