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启智砼心 健康同行”青年素质拓展活动

2023/05/24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学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的统一部署,522日下午,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主办、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启智砼心 健康同行”青年素质拓展活动在屯溪路校区西操场成功举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梅、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文泽、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佘凯、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志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婷以及学院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青年素质拓展活动。

开幕式上,刘梅书记对本次青年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参赛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次活动是学院首次以千人规模举行素质拓展活动,有利于丰富后疫情时代下的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活动过程中奋勇拼搏、敢于争先,更能够享受乐趣、感受温暖,展示出积极乐观、自强不息的青春风采。

文泽副书记表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一直注重构建校企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与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协同育人实效,他鼓励同学们要立足新时代,脚踏实地,用自己热血和朝气谱写青春华章,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集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以“运动 协作 阳光”为理念,共设有:点球大战、拔河、旱地冰壶、无敌风火轮、勇往直前五个项目,活动过程中参赛学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敢于争先,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是校企协同育人工作的有益探索,也是学院心理育人特色工作的重要环节,利于发挥体育调节情绪、疏解压力的作用,培育学生热爱生活、珍视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和不懈奋斗、荣辱不惊、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达到“以体强心”的育人效果。

 

 


胡倩倩/

星空网络文化中心/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