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2023/05/24

510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纬地楼414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暨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振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各系(中心)支部书记、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对学院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工作认真研讨,分享了优秀建设经验,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刘梅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引领,着力推进“一融双高”,科学规划学院课程思政项目建设整体工作,认真总结和推广成功的建设经验和案例,及时编写课程思政课程教材和更新课程思政素材库。

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推进会后各基层党支部将加大对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指导,进一步提升课程思政课程教学质量,更好发挥育人成效。

 


李雪/文

丁卓越/图

刘梅/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