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3/05/10

各师生党支部: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结合我院实际,现面向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征文活动,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讲述学理论的心得,叙述学习工作生活实践的体悟。

二、征文对象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文要求

1.文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场鲜明观点正确,贴近学习工作实际,语言流畅,文风朴实。

2.形式为散文、随笔、信件、剧本、诗歌等,文章字数2000字左右。文件为docdocx格式,标题为二号黑体,正文为四号宋体,单倍行距。

3.文章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格式规范,引用准确。

四、征文时间

2023510——2023524

五、奖项设置

学院将对征文作品进行评审,分别评出教师组、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并将优秀作品汇编成册。

六、投稿方式

以党支部为主体组织活动、征集作品,以xxx党支部主题征文命名发送到lixue@hfut.edu.cn;征文以教师组+作品名称+支部名称+姓名学生组+作品名称+支部名称+姓名字样命名。

附件: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征文报送汇总表.doc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510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