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沈阳建筑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来院调研学生工作

2023/03/25

323日,沈阳建筑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林赛一行来院调研学生工作。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雪、相关年级辅导员老师参与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会。

李雪对林赛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实践育人体系、学生生活成长社区文化建设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活动项目供给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目前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在学校学生工作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我院学生工作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为江河安澜 为广厦万千”为人才培养理念,实施新科创、新文体、新媒体”3S中心的创新育人举措,通过大工程课与大思政观相结合开展土木类专业思政教育。学院2021级辅导员史灿从党员教育培养、学生党员榜样作用发挥、教育部标杆党支部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学院2019级辅导员刘仲从精准化资助帮扶、发展性资助育人、就业实习对接、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学院资助和就业工作。

林赛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沈阳建筑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体系完善、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对沈阳建筑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可借鉴性。

与会人员还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就业指导、辅导员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会后,林赛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屯溪路校区5号宿舍楼学生生活成长社区场所。


 


李雪/文

张凌/图

刘梅、魏婷/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