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2023/03/1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效能。20233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领导老师来我院就学生工作与学工队伍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学院院长王静峰、院党委书记刘梅等院领导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汇报交流。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钟小要主持。

院长王静峰、院党委书记刘梅对陈刚书记和校学工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学院过去一年里在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创新创业当中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支持学生工作的发展,着力推进工大特色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建设。

院党委副书记魏婷以“融合学科、特色鲜明,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就学院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全体辅导员老师就工作感悟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做了总结指导发言。他指出,作为学生工作者,应该持续强化学习研究,对工作有深入思考;真正走进学生内心,关注学生成长;实时调整自我状态和心境,树立良好价值目标;做一名热爱工大的职业人,学校发展,人人有责。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围绕学校“一改两为”工作要点,着力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学工队伍,努力强化新形势下“一体化”学生工作体制机制,构建学生工作新生态。


 


张凌、李雪/文

丁卓越/图

刘梅、魏婷/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