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讯!安徽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发来感谢信!

2023/01/17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收到来自安徽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的感谢信,对我校过去一年在推动安徽省城乡建设绿色建筑发展、建筑领域低碳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展现出的优良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感谢信指出,过去的一年,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协助安徽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开展了多项重要工作。主编了国家标准图集《砌体填充墙结构构造》,参与制定了国家规范《钢结构通用规范》、《既有建筑鉴定与加固通用规范》;承担了“装配式建造关键技术”等政府课题;参加省智能建造与绿色低碳发展、省装配式基地与示范项目等多轮研讨和评审;协助“装配式建筑产业联盟”组建,为安徽省建筑节能与科技相关工作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体现了我校治学严谨、技术精湛和勇攀高峰,彰显了合工大的责任和担当。

一封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在安徽省的引领作用和建设成效显著,勇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发展。下一步,我校秉承工业报国初心使命,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推进产学研用合作模式深化升级,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新的一年,我校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为国家和安徽省城乡建设、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汪皖黔/文、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