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蝉联校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2022/12/27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 2022 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经过预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我院李水平、黄建伟、刘用三位青年老师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以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资深教授、往届获奖青年教师等组成的指导团队,对入围复赛和决赛的青年教师开展精心的辅导,努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已连续多年获得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教学质量显著提升。

希望受表彰奖励的三位教师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振华/图、文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