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2/11/21

111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院在合肥举行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院长王静峰、系(中心)负责人、研究所负责人、学院科研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方式,会议由副院长王昌建主持。

学院系(中心)、研究所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获批情况、经验总结、存在问题、对策建议,并提出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计划。

王静峰院长肯定了我院2022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学院将优化人才引进培育,完善办学思路、定位和导向;重视科技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科研工作氛围;加大科研奖励力度,提高学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希望各系(中心、所)要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上充分调动每位教师的积极性,加强有组织的科研;要求全院教师把握科研动态,认真撰写申报书,提高申报书质量。

会上,王昌建副院长通报了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获批情况,总结和分析了基金申报经验和不足,布置了我院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学院相关重要举措。

近五年我院在国家基金项目和国家级人才申报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全院老师再接再厉,在2023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王昌建、侯晓谭/文、图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