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校友新闻

我院博士生苏颖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称号

2022/11/18

近日,安徽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省长王清宪主持会议,省委书记郑栅洁做重要指示。我院2021级能源动力专业博士生苏颖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称号,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为受表彰代表上台领奖。

苏颖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奋战在水利、交通工程施工、科研第一线,现任安徽建工集团路港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先后获得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江淮工匠”、安徽青年科技奖、“中华国际杰出工程师奖”、“中国产学研工匠精神奖”等荣誉,入选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享受安徽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兼任安徽省大型船闸智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安徽省博士后工作站以及安徽省劳模创新工作室主任。

据悉,2022年是五年一次的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年;5年来,全省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模范人物和先进集体,他们是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本次安徽省共表彰705名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490名省劳动模范、215名省先进工作者),98个省先进集体。“安徽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省国资委系统共9人获得。

 


刘用/文、图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