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2/10/2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同时提供相互启发、相互学习的平台,我院于20221015日举行了“2022年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比赛的开幕式,分管教学副院长张振华主持。王静峰院长回顾了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优良传统,希望所有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此次比赛,评委老师客观公正地进行指导;以此为契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安徽省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等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各系支部书记代表也列席参会,针对课程思政环节进行详细的点评和指导。

此次比赛共13名教师参赛。在现场教学环节中,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课程内容丰富,有机融入课程思政,讲课条理清楚,教态仪表自然得体。各评委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不足及改进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比,李水平、刘用、黄建伟老师获得一等奖;阿蓉、任山宏、黄俊旗、宋维龙、崔毅老师获得二等奖;奚邦禄、杨家强、郑梦启、杨永敢、辛宇老师获得三等奖;推荐李水平、刘用、黄建伟3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通过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院各学科、各专业教师互相学习、交流,形成了互助促进的良好氛围。鼓励青年教师热爱教学,注重培养教育教学能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助力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吴庆、张振华/图、文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