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成功举办

2022/09/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学生中秋节课余生活,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以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2022910-11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运动砼行向未来”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在屯溪路校区西操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校团委书记武国建、校体育部主任柴业宏、中铁四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郑田、中铁四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皓、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体育文化节。

910日上午8:30,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由学院篮球队、手球队、排球队等组成的6个方阵依次入场,展现了土木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随后,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在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用雄壮的国歌声抒发了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对本次体育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体育文化节的举办,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将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因此他希望同学们秉承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在本届体育文化节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无限活力展示能力卓越、身心健康的土木学子风貌。

中铁四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郑田对本次体育文化节的成功开幕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同学们要进一步深怀“工业报国”之志,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校训,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用汗水挥洒青春,用拼搏诠释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青年学子的担当作为,谱写坚定无悔的青春华章。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文体中心在本次体育文化节中正式揭牌,后期将围绕师生文艺体育等素质拓展进行相关工作。 

910-11日,为期两天的体育文化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包含足球赛、篮球赛、田径赛以及团体趣味赛等各类赛事,充分体现了校企融合,师生融合。此次体育文化节共设有26个项目,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800余人参加,是学院史上参加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全、规模最大的一届赛事。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志愿者热情服务、团结协作,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600余人次在各类赛事以及趣味赛事中获得名次,充分展现出土木学子斗志昂扬的姿态。 

本次体育文化节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学生锻炼意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与团队合作精神培育,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展示土木学子青春风采,引导学生塑造强健体魄,以斗志昂扬的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米尔扎提江/

星空网络文化中心/图

刘梅、魏婷/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