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2/09/12

98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主题开展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院长王静峰主持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青年教师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纷纷赞叹,近年来学院教学、科研得到快速发展,感谢老一辈教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将辛勤耕耘,为培养国家栋梁人才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表示自身今后会在学院良好的教学氛围和科研环境中,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薪火相传,将土木的精神和事业传承好。

老教师慰问会上,老教师们感谢了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惦念,对学院专业学科建设提出了良好建议,勉励青年教师秉承师道、涵养师德、锤炼师艺、富有师爱,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尽职尽责、扎实工作,砥砺品格,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院长王静峰强调,学院近年来优化专业设置,提升学科水平,强化平台建设,在国家级一流学科、基金项目、人才团队、平台基地等方面均取得多项突破;同时持续落实学校惠师政策和强师举措,优化院内资源配置,推进一流专业学科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书记刘梅强调,学院会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各支部要主动关心关爱教师,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让他们放心工作、安心生活。

活动中,学院领导向教师代表们献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丁卓越、汤莺/文、图

王静峰、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