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2022年军训活动评比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2/09/07

按照学校2022年学生军事训练计划,822-94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新生以积极饱满的状态顺利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并获得多项荣誉。

军训中,学院围绕训练内容,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积极配合承训单位教官科学施训、文明施训,上好新生“大学第一课”。学院领导深入操场,深切慰问参训教官和师生。相关连指导员每天深入学生宿舍整理内务,逐一检查军容风纪,早晨六点前准时参加早操,在训练场上观察学生表现、在学生队伍中调动学生积极性,做到了全程陪同训练。每日训前有动员、有考勤,训中有监督、有记录,训后有反馈、有点评。

学院2022级本科生新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拼搏、奋发进取,积极做好“军”“政”双训。学生在完成基础军事训练科目的同时,积极参加临时党支部成立暨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学校史·明校情·唱校歌·承校训”爱校荣校、“反诈教育进军训 共筑安全防火墙”、“讲大国故事 述爱国情怀”等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显著。

 94日上午,在学校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分别进行了分列式、格斗术和拉歌的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与熟练的配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会场上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此次军训活动评比中获得多项荣誉,四营三十四连被评为“综合评比先进单位”,三十三连被评为“拔河比赛先进单位”,三十四连指导员吴敏老师获评优秀指导员老师。三十二连吴博琛、刘飞宇等19名同学;三十三连刘宇轩、徐湛博等19名同学;三十四连保竣、欧前程等11名同学获评优秀学员。

 


李雪/

刘洋/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