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务虚会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2/08/31

824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务虚会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院领导班子、系(中心)班子、科级及以上干部和部分兼职秘书参会。王静峰院长主持会议。

王静峰强调要高度重视,悉心安排,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围绕教学、科研和人才三个重要方面,有序开展教学工作,认真梳理学科发展方向;精细打造研究平台和研究团队;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持续彰显人才培养特色。

刘梅强调学院党委要坚持党建引领,各单位要推进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师生政治理论教育,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抓紧做实疫情防控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面提升学科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振华强调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要做好国家认证专家进校的准备;土木工程和水利水电工程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要做好验收前的准备工作;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测绘工程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要对标教指委的验收标准,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力争在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上获得突破。

王昌建强调要提升科研基金申报质量,大力催生高水平科研成果,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魏婷强调要持续抓好学院二级纪委工作,将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3S中心建设和班主任队伍建设贯穿到工作中的各个环节。

参会人员就教学质量和成果提升、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丁卓越、汤莺/

陈龙/

王静峰、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