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院暑期工作务虚会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2022/08/23

经研究,兹定于824日上午8:30,召开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暑期工作务虚会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院班子、系(中心)班子、科级及以上干部、部分兼职秘书。

二、会议地点

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

三、会议议程

会议议程详见附件一。

四、注意事项

1.各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好会议期间工作,与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必须事先向院领导请假;会议期间要严肃会议纪律,集中精力,排除干扰,确保聚精会神出席会议;参会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到场就坐。

3.参会人员中若有近14天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及上述地区人员接触史,或有发热(腋温≥37.3℃,额温≥36.8℃)、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提前报备,不安排参会。

特此通知。

联系人:汤莺,电话:62905590

20220824会议议程表.docx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2022823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