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2022/08/17

为落实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规划,部署2022年下半年新学期的重点工作,816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纬地楼414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11名学生政工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婷主持。

会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依次就新学期工作计划,围绕年级工作、分管工作、特色项目的主要内容、重点难点和长远规划展开讨论,完善了工作计划,厘清了工作重点,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婷对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出指导,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既要扎实推进基础性工作,也要做好学院特色工作和创新性工作;二是要以成果为导向,注重成果的进一步凝练和宣传推广;三是希望辅导员在工作中注意言行纪律,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抓好自身队伍建设。

此次研讨会从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出发,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规划进行补充和完善,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科学性,为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吴敏/

陈奕达/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