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我院与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

2022/07/10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中外合作办学交流研讨会。参会人员有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副院长何曜,合肥工业大学国际事务处副处长胡佳,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学院教学办、外事办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王静峰代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指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我院和英国伯明翰大学开展高水平合作办学,充分利用世界一流教育资源,促进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希望与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建立广泛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成果的分享和学习。张振华介绍了目前我院与伯明翰大学工学院合作办学工作的进展。

何曜介绍了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建设与发展基本情况,指导了中外合作办学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如何规划和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胡佳对中外合作办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参会人员从中外合作办学的办学层次、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中外合作办学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推动我院国际化办学的发展。

 

于竞宇/

孔凡/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