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赴中建一局集团公司总承包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6/22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访企拓岗”工作部署,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学院与优质企业深度合作,6月2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婷带领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赴中建一局集团公司总承包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王红彬、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艾明晓、党总支副书记谷峰、行政人力负责人洪璐、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锋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王红彬经理对魏婷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状况、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发展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建一局集团公司总承包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优秀工大学子到中建一局集团公司总承包公司建功立业,并以本次签约为点,未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

魏婷副书记对中建一局集团公司总承包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目前研究生和本科生整体情况以及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育人理念等,并希望双方后期在协同育人、实习就业等方面可以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机制,深入推进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

随后,一行参观了中建一局安徽总承包公司中安创谷科技园项目实地,工作人员从建造的数字化、智能化和信息化等多维度,用生动的图片和实例展示了中国建造的发展历程,使学生代表深入了解了中国建造的历史和行业发展趋势,增强了职业认同感,进一步领悟了“工业报国”的深刻内涵。

在分享环节交流,就职于中建一局集团公司总承包公司的我院优秀毕业生们分别从自己的职业发展、成长平台、海外工作经历、未来展望等方面做了分享,并详细解答了在坐学生代表的问题,消除了同学们的顾虑。

活动中,双方共同签署了《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根据协议,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中建一局安徽总承包公司将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双方将建立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围绕行业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技术,探索创新模式,加快科技研究成果向产业技术转化,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米尔扎提江/文、图

刘梅、魏婷/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