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路港共建“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022/06/13

69日下午,“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徽省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心报,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处处长刘健、副处长黄飞,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党委书记刘梅,安徽建工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学军,安徽路港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叶琳等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并座谈。

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意义重大,深度加强了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建工集团、安徽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将在技术攻关、产业培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紧密联系。安徽建工集团长期以来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良好,双方将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表示,人才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核心资源,合肥工业大学长期以来,为省内外众多企业单位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是学校为地方经济服务的一部分,同时学校也希望有更多的技术人员参与到人才培养中来,通过联合培养,校企双方能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效。

安徽建工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学军表示,安徽建工集团产业齐全,长期以来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良好,双方将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创新的典范。

安徽路港总经理钱叶琳表示,近年来安徽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在创新平台、科研项目、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合作,获得了诸多成果。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设立,是合工大与安徽路港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的又一次结合;双方将打造出建设起点高、创新能力强、人才培养好的基地。

在授牌仪式上,双方共同为“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并现场颁发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行业导师聘书。

张振华、于竞宇/图、文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