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团员发展答辩交流会

2022/05/30

5月25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纬地楼414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团员发展答辩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答辩交流。

经过个人申请、基层团支部推荐、青马班团校培养等环节,共遴选出14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答辩交流会。会上,参加答辩的入团积极分子围绕思想建设、团学工作、第二课堂、入团动机等方面依次进行答辩,对个人在校期间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进行交流展示。评委对各位申请同学答辩情况进行点评,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大家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集体观念、担当作为,将入团、入党作为个人追求政治进步的目标,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

本次答辩交流会是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旨在加强团组织基层建设,严格团员发展程序,提高团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吸收全面发展的青年同学加入团组织,引导团员青年队伍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李雪/文

史灿/图

刘梅、魏婷/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