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校第67期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云参观红色记忆展馆实践活动

2022/05/29

524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校第67期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在学生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光辉历程”主题云参观实践活动。

通过云参观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学员们更加深刻了解到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及其领袖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直接领导创建中央革命根据地,缔造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缅怀革命历史,珍惜革命先烈打下的红色江山,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参观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被革命前辈们面临艰难险阻和生死考验之时,往直前、不退半步的精神深深感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今天,作为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发扬革命传统,与时俱进,还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增砖添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刘仲/

张帆/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