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校第67期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2/05/29

为讲好工大故事,重温工大历史,传承工大精神,培育爱校荣校情怀,增强主人翁意识,激发青年党员学生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525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校67期预备党员班和发展对象班学员在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开展“忆校史厚重底蕴,明工业报国之志”主题实践活动。

穿过院士走廊,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陈列的珍贵校史实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近八十载年风雨兼程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了学校的文化底蕴,体会到了“厚德、笃学、崇实、尚新”校训精神的深刻内涵。

忆往昔峥嵘岁月,望未来前程似锦。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必将志存高远砥砺奋斗,秉承工业报国之志,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能力卓越,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

 

刘仲/

张帆/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