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生专栏
学工快讯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67期预备党员班部分学员参加志愿导医服务实践活动

2022/05/20

51718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预备党员班学员前往六安路校区校医院开展志愿导医服务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早上七点前到达预定地点,在和负责老师对接后,便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服务内容主要是协助医务人员有序引导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志愿服务期间,有一些听力不是很好的老教师,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耐心引导,有序排队登记,讲解体检流程。体检结束后老教师们纷纷对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为母校增光添彩。

活动结束后,参与实践的志愿者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在实践活动中不断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与思想觉悟,将小我融入大我,将我是党员我先上践行在学习和生活之中。

刘仲/文、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