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工作会议

2022/05/1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与加强党员队伍作风建设有机结合,518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婷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的纪检工作,从围绕中心工作,继续加大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廉政氛围营造、进一步规范学院纪检工作体制机制、注重日常监督和预防等方面,对今年后一阶段的学院纪检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同志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精神,并对学院纪检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二是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确保权力的依法依规依纪运行;三是狠抓贯彻落实与效率效能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四是持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五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绷紧疫情常态化防控这根弦,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同时邀请到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兼案件管理室葛万锋主任作《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题报告。葛万锋系统介绍了中央八项规定、党的作风建设保障制度等内容,梳理了内在理论逻辑,并结合实际案例对风险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每位教工党员都应该全面掌握、自觉遵从党纪党规,对照相关管理条例,时刻自查自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李雪/文、图

刘梅、魏婷/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