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与伯明翰大学工学院召开国际联合办学研讨会

2022/05/17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和英国伯明翰大学工学院召开国际联合办学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英国伯明翰大学工学院Lei Chen教授、总监Vivian ZhengFei Ye女士,合肥工业大学国际事务处副处长胡佳,教务处副处长张毅、科长胡良梅,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学院教学办、外事办和相关专业负责人。

王静峰首先代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总结了学院与伯明翰大学工学院国际办学工作进展,以及面临的突出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规划和建议。双方就两校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匹配、学时学分、中英认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胡佳副处长对双方合作办学的流程做了指导;张毅副处长对合作办学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议。

中英双方对前期取得的合作化办成果表示满意,一致同意加快国际联合办学,尽快促成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孔凡/

于竞宇/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