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生专栏
学工快讯

学院开展“帮扶强基,党员先行”学风建设进社区活动

2022/05/12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聚焦低年级学生学业问题,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依托学生社区平台,开展以“帮扶强基,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夯实专业基础,涉及高等数学A(下)、大学物理C、流体力学和材料力学四门课程。课程主讲老师由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选拔推荐的8名学习优异的学生党员担任。每周1次课程集中讲授,共持续6周,覆盖学院2020级和2021100余名学生。高年级党员通过授课讲解的方式帮扶低年级同学,帮助同学们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同时,各门课程建立相应的线上指导帮扶群,针对课程大纲和重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答疑解惑,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目前,430日和57日已连续开展两期集中授课,帮扶效果得到低年级同学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围绕学生学业需求,旨在铸牢学生专业基础,进一步促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业成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胡倩倩/

史灿/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