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年“校长奖”初评工作顺利完成

2022/05/12

根据《关于在二〇二二届本科毕业生中评定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的通知》要求和《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评定办法》,经个人申请、年级辅导员推荐,近期,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校长奖”评审组受理本年度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申请。427日下午,学院在屯溪路校区纬地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答辩初评会,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各系部相关老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了评审工作。

学院10名“校长奖”申报人围绕思想政治品德、社会服务贡献、科技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几个方面进行个人展示,经评审组审核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公示无异议程序后,拟推荐工程力学2018-1班胡金铭、土木工程2018-6班刘灏天、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018-2班夏双庆为本届“校长奖”候选人。

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是本年度学校面向全体本科毕业生新设立的奖项,是学生在校期间的最高荣誉,奖项的设立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和朋辈引领作用,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努力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

李雪/文、图

刘梅、魏婷/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