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党纪政工
党群建设

我院召开加强法治工作会议

2022/05/11

56日,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法治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党政办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王静峰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新形势新变化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切实把依法治理作为学院治理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方式,融入、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按照学校要求,研究并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年法治建设工作实施办法》,并部署了在全院范围开展普法教育和法治相关工作。

丁卓越/

汤莺/

王静峰、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