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科研报奖经验交流会

2022/04/30

425日下午,我院召开科研报奖交流会,邀请了科研院科学技术处长査甫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项宏发进行指导。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科研办、各系(中心)主任、科研副主任及部分教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副院长王昌建主持会议。

王静峰代表学院对査甫生处长和项宏发教授表示欢迎,对科研院在我院科研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奖项,希望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和行业协会的科研奖项,虚心学习,多获奖项。

査甫生介绍了我校科研获奖情况,对近年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获奖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报奖的意义、类别及经验,着重分享了报奖材料撰写、答辩等过程的注意事项和重点;希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2022年报奖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项宏发教授、牛忠荣教授、金菊良教授等分别分享了获奖的成功经验,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会,提升了我院教师报奖意识,推动了我院科研高质量发展。


晓潭/

陈龙/

王静峰、王昌建/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