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实习就业精准双选会

2022/04/28

疫情防控期间,为精准匹配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实习就业意向,落实实习相关工作、促进学生精准就业,4月中下旬,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实习就业线上精准双选会,学院合肥校区、宣城校区2023届全体毕业生、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416日上午,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设置主会场,在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宣城校区等共设置17个分会场,召开实习就业动员会。学院相关负责领导、老师及700余名学生参会。会上张振华副院长对2019级本科生企业实习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安排,沈致和、王波、扈惠敏老师分别就企业实习对于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具体要求和考核方式、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2018级本科生康健翔同学做交流发言。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婷就企业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正式启动学院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

420-22日学院邀请到中建一局安徽分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安徽省水利设计总院等68家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知名优质企事业单位共同开展实习就业精准双选工作。双选会设置68个腾讯会场,分10个时间段进行,学生根据自己意向进入各个会场,参会单位的人力资源部门进行宣讲、答疑、面试等工作,会上,单位与学生深入交流,引导同学们认真进行自我剖析,锁定适合自身发展的岗位。本次双选会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1000余个,期间参与各会场交流的学生达到2700余人次,近200人与企业签订实习或就业协议。

本次双选会实现了“信息发布—简历收集—在线面试—招聘录用”等线上全流程服务,是学院企业实习就业工作的有益探索。既是学院各专业企业实习的重要环节,又是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营造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氛围。未来,学院持续抓紧抓细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责任到人,形成合力,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对学生实习就业的影响,确保学生顺利充分高质量实习就业。

张帆/文

刘仲/图

刘梅、魏婷/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