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生专栏
学工快讯

土木学院学生党员开展“砼心抗疫,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7

424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砼心抗疫,爱国卫生”宿舍楼宇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身披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手拿消杀器,当起宿舍楼宇消杀员、保洁员。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84消毒液进行一定配备比例的配制,对五号楼和七号楼公寓学生宿舍以及公共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消毒喷洒。此次消杀范围覆盖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宿舍196间以及两栋楼宇内的公共区域和学生社区。

本次“砼心抗疫,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土木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化身疫情防控的“战士”,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的担当和作为,让党旗在防疫工作中高高飘扬。


胡倩倩/

毕婉琪、麻禹尧/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