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王磊社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2/04/08

47日,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王磊社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就深度加强出版合作进行交流。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教学办、各系(中心)主任及部分教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王静峰代表学院对王磊社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在教材建设工作中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高质量教材出版,培育优秀教材是一流本科建设的重要体现,希望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本科生、研究生教材的编写,在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指导下,多出国家级、省级规划教材和一流教材,助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王磊介绍了校出版社的发展情况,对近年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材建设、书籍出版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一流教材要兼具思想性、科学性、创新性、启发性、先进性,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提供强力支撑;期待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继续深入合作,加强双方在教材出版上的信息沟通,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十四五土木类系列规划教材出版达成意向。

 占夏令/图、文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