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完成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检查

2022/04/08

2022329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参加了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举行的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答辩视频会议。合肥工业大学教学评估处处长于宝证、副处长郑钰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教学副院长张振华、测绘工程专业系主任吴兆福、专业负责人高飞、教学办和测绘工程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兆福主任进行了中期汇报,并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点回复,阐述了本专业近年持续改进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陈义教授对合肥工业大学在回复问题的客观态度与改进措施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测绘工程专业在培养目标达成、毕业要求指标分解、毕业生跟踪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参会专家针对教师国际视野培养、跟踪调查常态化、企业教师参与度、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王静峰院长对测绘工程系的中期认证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要重视专家所提问题和建议,认真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尽快落实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学院测绘工程专业一流本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吴兆福/图、文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