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学院开展“团支部特色活动项目验收交流 ” 专题沙龙活动

2022/03/23

318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团支部特色活动项目验收交流专题沙龙在屯溪路校区5号宿舍楼学生成长社区举行。沙龙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团支部特色活动立项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中期检查情况对2021年立项的团支部特色活动项目进行了终期验收交流,学院团委相关负责老师、五项团支部特色活动项目负责人参与会议。

 在各团支部申报、学院团委推荐的基础上,学院共立项五项校级团支部特色活动项目,包含两个重点项目和三个一般项目。五位团支部书记比照项目立项书,依次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现阶段成果。土木工程2020-3班团支部特色活动项目围绕“为江河安澜,为广厦万千——基于土木情怀的建党百年献礼”主题,开展纪念馆参观实践、党史知识竞赛、百年建筑追忆、团扇绘画活动、卯榫模型拼装等特色活动,引导支部成员树立爱党、爱国、爱土木行业的家国情怀,增强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土木工程2019-6班团支部以“基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双创人才培养实践”为目标,联系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申报指导,培养创新创业意识;组织全体团员实践观摩合肥科技馆,激发创新创业兴趣;邀请省级项目负责人展示和交流项目创新点及研究感悟,分享创新创业经验,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有效培养了支部成员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大家互相讨论交流,认为各项目基本完成申报书中计划内容,对各项目目前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本次沙龙加强了各团支部互相借鉴交流,有力促进了后续活动的进一步完善及团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的结题工作。

李雪/

王家耀/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