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两会知识竞赛

2022/03/18

随着两会的胜利闭幕,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2022312日下午,在主教306以举办了以“青春有我,砥砺前行”两会知识挑战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你画我猜——两会热词快速体验”和“知识竞答——两会知识速记挑战”。活动中,参赛的党员们在活泼生动的氛围中,积极抢答,用心思考,不时做着记录,认真学习着两会精神。会后,同学们结合日常所学知识和答题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就两会热点内容展开的讨论。

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今年的“两会”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政治定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社会发展的洪流中,书写一份光彩熠熠的历史答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支部成员党性认识,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胡倩倩、李盘根/

李盘根/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