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开学第一天,土木师生共迎新学期

2022/03/01

大好春光,如期而至,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师生怀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回归学习和工作的忙碌充实,开启新的征程。

开学第一天,学院师生精神焕发,干劲十足。土木学子重返校园,满眼期待,跃跃欲试;教职员工抖擞精神,全心投入,意气风发。

当天,院长王静峰带领班子成员分头检查开学各项工作。

王静峰和副院长张振华深入主楼、西二教学楼检查上课情况,确认教学人员按时到岗;同时随堂听课,了解教学质量。教学过程中,老师们状态饱满,同学们专心投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线上教学工作也同步开展,这得益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提前谋划,全力保障。

“实验室安全是重中之重!”副院长王昌建带领实验中心负责同志到水利、结构、力学等实验室检查安全和卫生工作。实验室打扫的一尘不染,各项物品按规定摆放整齐,所有实验设备“严阵以待”,迎接新学期同学们的到来!

开学的土木学工人愈发忙碌,他们用心、用力、用情为学生护航。他们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婷的带领下,把好“返校关”,精准掌握学生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他们走进班级、走向课堂、走进宿舍看望返校学生,精确掌握学生生活和思想动态;他们精研思政教育“开学第一课”,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校情怀!

李子夜、黄亮、米尔扎提江/图

张帆/文

王静峰、魏婷/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