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来我院开展调研

2022/01/30

2022112日上午,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胡东辉主任等一行来我院开展校、院两级信息化建设调研与交流。院长王静峰、书记刘梅、科研副院长王昌建、副书记彭邦国等学院领导和各行政秘书、信息专员等参加此次交流活动。会议由王静峰院长主持。

胡东辉主任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各科室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层面对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网络安全、5G建设等方面的顶层设计和工作进展。希望借助此次调研,了解学院在教学、科研、学工、党建、安全等方面的信息化需求和建议,积极平稳地推进校、院两级信息化建设。

王静峰院长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一行到我院调研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两地三校区办学状况,认真梳理了我院在智慧教室、远程会议、院级OA办公、院级数据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多方面迫切需求,并介绍了学院在信息化建设中急待解决问题,希望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能给予我院更多的支持。参会人员就学院信息化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论。

此次调研体现了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交流与合作,打造学院信息化建设特色,进一步提升学院信息化综合水平。

 

黄亮/文、图

王静峰、王昌建/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