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头条新闻

袁宏永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2021/12/24

🔗🔗合肥工业大学新闻文化网链接

1223日下午,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袁宏永教授聘任仪式在屯溪路校区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为袁宏永教授颁发聘任证书并致辞。

陈刚在致辞中对袁宏永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祝贺。他指出,袁教授是安全工程与应急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此次聘任对推进土木工程学科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学院以袁宏永教授受聘为契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科专业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不断提升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助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袁宏永教授在发言中对学校的信任和聘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受聘合肥工业大学特聘教授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将继续加强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期待与学院一起推动学院、学科快速发展。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心报介绍了袁宏永教授的个人简历和学术成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郑利平主持仪式。人事处、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教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聘任仪式后,袁宏永教授作了题为《公共安全应急与城市安全科技研究及应用》的学术报告,系统讲解了公共安全、应急管理和城市安全的理论与关键技术。报告帮助现场师生对我国公共安全应急与城市安全领域的先进研究成果和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于竞宇/文、图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