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我院与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对口支援工作交流会

2021/12/10

122日,我院与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线召开了对口支援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丽主持,双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政、教学、科研等代表参加了会议。

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马英杰介绍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学科、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研成果、平台基地等;对我院的对口支援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更进一步交流合作。

合肥工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研究生教育、平台建设及科研情况。他指出,学院坚持面向国家战略和社会重大需求,根据学院各学科优势方向谋划科研能力提升,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与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培养人才、申报项目、共享资源等方面建立长期交流机制。

双方相关领导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多维度交流,探讨建立协同创新机制,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双方确立定期加强交流,在前期援疆工作基础上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侯晓谭/文、图

王静峰、王昌建/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