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赴崔店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2021/11/02

1027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一行赴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崔店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我校驻崔店村第一书记李澍介绍了有关崔店村乡村振兴工作、巩固脱贫成果的情况,并对脱贫摘帽后的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李澍带领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崔店村村部、扶贫工厂和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学院一行对帮扶脱贫户进行回访并开展教育帮扶,走访突发困难家庭,捐助了困难帮扶金和教育资助金,参与帮扶的全体老师都购买了当地农产品。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梅指出,学院对帮扶振兴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将会继续加强院地合作,落实好中央关于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起点的工作部署,持续支持崔店村的助农工作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在新时期的推进。

崔店村是学院党委结对的定点帮扶单位,此次帮扶发放资助共计2000元;组织职工进行消费帮扶,购买崔店村生态大米和特色农副产品7000余元,有力提升当地农户的生产积极性,促进了产业振兴和农户增收。

史灿/文

陈龙/图

刘梅/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