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我院与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2021/10/28

20211025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观富、党委副书记戴永法、副总工程师张国龙等,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城建系主任方诗圣、水利系副主任刘佩贵、陶月赞教授、金菊良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

程观富总经理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总院公司的现状、发展历程、员工培养方式及公司发展规划,并表示为合肥工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提供相关条件;希望以实践基地签署为新起点,未来在科研合作、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

王静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平台建设情况。他指出学院十三五期间水利学科在水工结构、水文与水资源、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等领域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十四五期间双方在智慧水利、生态水利等方向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助力长三角区域水利工程建设和科技发展。

刘佩贵/

汤莺/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